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競選廣告之一

以下是2011/01/12 選舉投票前二天在中國時報上面看到的報紙廣告,或許是報社的立場不同,不同政黨花錢刊登廣告的比重也不同,刊多了廣告被反對陣營的報社賺廣告費似乎有些不妥,但是只對自己人信心喊話又無法增加選票,看起來要如何拿捏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難得四年才來一次總統大選,看看報紙上面的宣傳廣告也是一種樂趣,以後可以鑑古知今找到事情演變的歷史脈絡,當然要當成證物收藏起來,更可以讓海外的親友們藉由廣告看到台灣選情的激烈程度以及選舉攻防技巧。

DSC_0009

應該讓周美青出來選總統。

DSC_0010

原來林佳龍有這麼厲害,太小看他了,也讓我們明白原來煎茶苑沒有甚麼用途。

DSC_0011

尹先生票選馬英九五大理由的相反,意指蔡英文若當選就完蛋了。

DSC_0012

新黨也很努力的在選舉當中爭取支持,國民黨應該會暗地給予贊助。

DSC_0015

同樣是畫像,這些人的嘴臉看起來就可愛許多,這種反差就是暗藏玄機的宣傳技巧。

DSC_0016

大家都喜歡楊志良罵來罵去直率的個性,不過說有政黨勇於改革的立論不像他的為人。

DSC_0018

李遠哲所領導的科學家應該少對政治發表意見,那不是他們的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