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公益路美食街

台中市公益路應該已經是頗具氣候的國際美食街,如果政府部門懂得與在地餐廳組織共同合作,打造整體的環境識別系統和行銷企劃,這個地區將會形成吸引世界各國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颱風過後星期日的中午,與妻女到這個地區用餐,我們看到許多現代化的餐廳,心中很想從文心路逐家的的去品嚐一下,我們相信這裡的餐廳在競爭激烈和昂貴租金的壓力之下,應該都會使出渾身解數爭取顧客的青睞,否則很快就會被消費市場淘汰掉。

老婆大人堅持要先去小S開的「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採買,這是一家後起之秀全省連鎖的現代化經營形式的麵包店,銷售對象是追求高品質不計較價格的高收入族群,用新潮的經營概念創造時尚。其特色是提供陳列麵包的試吃品,在無形中以堅強自信心獲得顧客的支持。

接著我們到88義法餐廳酒館用餐,因為我最喜歡這裡的洋蔥湯,已經認識的老闆過來打招呼,我說這裡的菜不錯,所以我才會常來。

李茂盛經過我們的身邊,說和副總統有約,我猜應該是呂秀蓮副總統,她今天好像是去林佳龍的場子露面,前副總統出門還是受到禮遇,有維安及隨扈前後保護,我看著門口的警察及人員有動作,就知道副總統應該出現了。

DSC_2223

公益路上小S開的「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

DSC_2224

DSC_2225

DSC_2226

DSC_2227

DSC_2229

DSC_2231

前副總統呂秀蓮進入88義法餐廳酒館與友人用餐。

DSC_2232

呂副總統粧扮入時。

DSC_2234

何侑恩和黃佳齡吃得很飽。

2 則留言:

  1. 它們家的麵包..有些價格貴的離譜.. 同樣是牛角麵包 它們家賣5個85元 新光東客 5個 50元 (比它們的好吃)...同樣是高品質的麵包我選擇東客

    回覆刪除
  2. 還有他們家的麵包擺放這樣開放式的..一堆灰塵阿 ..到目前台灣的麵包盤外會放置一個透明壓克力盒的很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