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老人與狗

DSC_2139

小女兒幫我拍下牽著狗在公園散步的畫面,看著自己的背影還很欣慰身材保持得不錯,雖然年老氣衰頭腦還很清晰。

這一年來躲到雲端隨心所欲,每天關在房間裡面似乎也很順心,天底下沒有比自己的窩更舒服的地方。看著窗外的天空當欽天監,才明白天氣變化會在天上有這麼多種的不同景象。偶而會想起阿扁總統是不是也和我過著同樣的日子?

有人 e-mail 告訴我死前十年應該如何過日子,麻煩的是我無法確定應該從哪一天開始算起,或者是已經早過了開始起算的日子。所以懶得去研究。

好像是從明年開始,我就可以享受政府規定的社會福利,搭乘國內交通工具半價優待,如果我能夠用血管裡面裝了支架的理由去申請到殘障手冊,一定會更爽快。

或許這也是自閉症的現象之一,我減少了主動打電話與朋友聯絡的機會,有趣的是朋友也慢慢的忘記了我的存在,於是我們大家像是生活在二個不同的世界,嚴格說起來並沒有很嚴重的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