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吾家有女初長成

小女兒何侑恩是我們何家第三代最小的孩子,今年剛從高雄餐飲大學應用日文系畢業,想憑藉著日文一級檢定合格和英文多益高分檢定的成績在社會上找工作,目前暫時在家裡短期學習家事管理,並且協助讓全國的就業率降低。

前陣子大嫂提出要小女兒認她為乾媽的條件,要出旅費帶她去美國旅遊,侑恩居然問說可不可以當幾個星期的乾女兒就好?簡直是勢利眼到了極點。

後來侑恩說她自己有儲蓄可以買機票,這又讓我懷疑錢是從何處來的?基本上在學期間給她的零用金並不是很充裕,雖然她去日本時打工了一年,難道她那麼會理財嗎?不管如何,侑恩居然在網路找到比大嫂搜尋更便宜的機票,這下子她有機會在九月份出發前往美國的洛杉磯和西雅圖去找她的同輩姐姐們玩一個月了。

DSC_2023

侑恩說她孝順父親的方式之一,就是一大早陪老爸到公園溜狗、散步、拍照。

DSC_2126

畢業典禮的第二天,就和姐姐去一中商圈作怪染紅髮,身上穿的是高雄餐旅大學改制前最後一屆學生穿的運動服,受到學弟妹的尊敬。

DSC_2128

牽狗散步的姿勢也太遜了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