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鐵漢柔情

我是獅子座的大男人,要表現堅強的意志果斷處理事情,在眾人的面前堅忍不拔貫徹意志,是標準的愛面子一族。

私底下我是個很愛哭的男人,當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時候,隨隨便便看到感人的故事,或是想起一些悲傷的場景,我就可以讓眼淚奪眶而出,盡情的發洩心中的塊壘。如果讓我去當電影演員,說不定可以靠這種能力演出硬底子的感情劇。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 101 美食街快閃合唱的影片,模仿國外曾經有過的街頭演唱方式,突然在街上帶給眾人美妙的音樂歌聲,雖然看起來好像是突發事件,但我明白事前的準備動作要花費很大的心力,光是要聚集一群志同道合的歌唱者和音響、攝影等技術人員達到預設的目標,那就等於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看到台灣也有這麼一群人願意付出傳播美好的生活意境,再加上演唱的歌曲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台灣傳統組曲,那美妙的歌聲一下子就觸動我淚水的開關,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喜悅的感覺也會和極度悲傷一樣要用淚水中和內心的激動。適當的情緒發洩可以讓心靈更為純淨,所以我要公開我那鐵漢柔情的一面,不怕大家知道我是個愛哭鬼!

驚喜快閃 101 。

4 則留言:

  1. (拍拍)爸爸不要害羞,這部影片裡面有洋蔥。我看了也哭了

    回覆刪除
  2. 給你按個"讚"。合音那麼和諧一定是個合唱團&練習很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