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空谷傳音

雖然我的「何」姓筆劃不是最少的,但是在有些朋友手機的通訊錄當中,可能是排在最前面一位,某些手機在無意當中就會按到我的電話號碼,然後我的電話鈴聲就會響了起來,我很高興的以為朋友想和我講電話,結果是「喂!」了半天,耳朵傳來了空谷的怪異聲音,有時候聽到了朋友和別人講話的內容,還好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有任何曖昧的情形。

會出現這種撥錯電話機率的朋友,大概固定都是那幾個 LKK 用舊款手機的人,有時候很想惡整他們一下,找些辣妹邀請他們去約會。從前發生過一些真實的故事,出外旅遊的時候胸前掛著小型錄影機,拍完風景之後忘記切掉開關,掛著錄影機就去上廁所。回到家之後很高興的邀請一些親朋好友到客廳的電視機前播放旅遊的記錄影片,結果畫面突然轉變到拍攝地面,然後出現一些奇怪的鏡頭,讓眾人議論紛紛共同研究討論拍攝到的是什麼影像?等謎題解答出來後笑倒一堆人,而主人家面紅耳赤無地自容。

現代科技會讓許多事情變得非常方便,但在方便之餘也會產生一些始料未及的副作用,生活的樂趣多采多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