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健康快樂的母親

一大把年紀的母親很會照顧自己,身體稍有不適就會去找醫生看病,幾天之前說她有些感冒,自己帶著幫傭搭計程車去東平診所找醫生,我反而比較擔心看醫生拿藥回家之後,會不會把太多藥亂吃一通,母親的慢性病藥及保健藥品幾乎在每一餐的飯前及飯後都要服用,都是大哥花功夫整理出來的,我只能提醒母親「藥吃了沒有?」

母親偶而會到公園散步,一方面和公園裡的老朋友聊天,一方面向出來賣東西的攤販買些蔬菜、水果,嘴巴雖然嘟囔著要媳婦們去做這些事情,其實她自己可是樂此不疲,沒事就在飯桌旁報告現在的蔬果行情。

子女們看到母親的照片都會感覺到很欣慰,怎麼看都覺得母親非常的年輕漂亮健康快樂,使得我們一家人都沒有人敢說自己已經老了!

DSC_2064

母親在公園與朋友聊天。

DSC_2063-1

永遠健康快樂的母親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