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園日本料理

開在民權路模範新村裡面的「園 SONO 日本料理店」,老闆夫妻原本是在民族路開一家日本料理店,大約在二十多年前眼光獨到首先到這處原本是日本人群聚的住宅區,開設了非常有日本風格的庭園餐廳,而且一開始就走高級路線,以昂貴的價格供應頂級的海鮮日本料理,區隔市場讓社會上層的食客上門,享受特有的用餐環境。

多年來園日本料理店在此屹立不衰,成功的範例帶動其他餐廳仿效這種經營風格,在日本味道濃厚的模範新村巷道內,陸續又開設了許多家高級的庭園式日本料理店,各領風騷各有支持的客戶群。說起來還是要佩服園日本料理店的經營者,在此記上一筆。

DSC_0193-1

園日本料理店的外觀。

DSC_0197-1

園日本料理店的一角。

DSC_0194

從圍牆外看餐廳的庭園景觀。

DSC_0195

庭園的一個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