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何明雄及賴神佑生活點滴

何明雄堂兄一向喜歡開玩笑及惡作劇,被他捉弄最多的對象就是何澄坤堂兄。等到何明雄先生入伍當兵的時候就有如虎落平陽慘兮兮的,我們仍舊依照慣例,全體家族前往慰問。

File0095

何澄坤及何明雄,照片半裸應該是剛入伍的身體檢查。

File0096

後方男孩是何澄松的長子何基福,初中時因得骨癌而往生,是家族最痛心的經驗。

File0097

File0099

File0100

何澄島及何明雄

File0098

何明雄及何澄島在海邊

File0101

何澄島及表兄賴神佑,很少有人能夠練身體練到所有的排骨都可以數得清清楚楚的。

File0102

File0103

賴神佑表哥是姑媽的次子,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畢業之後在交通銀行任職,後來被父親請到恆誼化工公司幫忙。我考上初中的時候他教我和蒼佑表哥的兒子賴德華一起學英語,大學時期他代替父親管理我的生活費。恆誼公司退休之後,本來可以安享退休生活,結果發現得了肺癌,他既不抽菸又不喝酒,對自己的身體非常照顧,所以很生氣不能接受他會遭遇這種結果,從此拒絕親友前往探視,直到不幸往生。我常以他和陳定南部長的例子,說明不抽菸的人也會得肺癌,這是先天身體基因體質的問題,而不是生活習慣所造成的疾病。

1 則留言:

  1. 睹物思人,有些親友已先走一步,到另一個世界報到去了,但願他已放下一切,安心休息!
    在塵世的我們,大家都還ok嗎? 祝福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