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當兵的回憶初中露營篇

初中露營經驗的開始

就讀初中之後開始有童子軍的活動,學校裡面有童子軍的鼓號樂隊,童子軍團,還是中國童子軍台中市第一團。

我把開始參加童子軍的活動當作生涯開始當兵的經驗,學習如何和別人相處,習慣團隊的生活,這些經歷都讓我在服兵役的時候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困難,因為我已經很了解團隊運作的模式。

1964年學校安排全班到后里地區露營,留下的照片是以我第一部擁有垂直式倒影對焦照相機拍攝的,格式為黑白方形照片。

初露4

初中老師許次雄先生帶著我們到后里體驗露營活動

許次雄

初中老師許次雄先生

初露6

初中同學

初露3

回想當年的模樣還挺有趣的

初露5

野外炊事生活體驗

初露1

現代的小孩子不太容易有這樣的機會

初露2

一群頑童嘻嘻哈哈的亂搞也很高興

童子軍小隊長訓練營

請點選上面不同顏色的文字,可以超連結到以前發表過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