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林仙兒

澄宗在美國點菜,二哥在台灣上菜。林仙兒小姐是姐姐們的好朋友,高職學生時期經常在我們家裡出沒,經常參加學校的民族舞蹈表演。她是一位在一群女生當中會特別亮眼的女生,男生的眼光很容易集中焦點在她的身上,或許這就是女性特有的魅力吧。但是她的身體很瘦,走在吊橋上面很容易被一陣風吹走,所以長久以來我們最關心的就是他的體重,據二姐最新的消息,說她人在美國,也有比較胖了。倘若她知道我們還是那麼想念她,應該會十分高興才對。

File0003

File0004

你會先看到誰?

File0001

二排左一,三姊何秀琴。中間那位是張小燕小姐。

File0002

二排左三,三姊何秀琴。

File00031

File00041

林仙兒小姐的小剪貼

1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二哥太神了,我也不過隨手一點,想說沒那麼容易就會有她們的照片,沒想到上菜速度會這麼快,有點嚇到,吾家二哥真乃神人也!
    我的印象是,阿仙小姐民族舞蹈跳得很好,好像還得過冠軍錦旗。現在又看到她的照片,覺得很奇妙,小小一隻,有點像秉璋的女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