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凡人歌

閒來無事從雲端降臨凡間,看人間凡人在如何關心國家大事,看刁民們在如何累積造反的能量。

夜晚的南屯鄉間老社區一片寂靜,幽暗的燈光照在狹窄無人的老房子小巷弄之間,一個人在不熟悉環境中尋找眾人聚會的地方,角落突然有條狗對著我猛吠,處境覺得有一些可怕。站在牆外聽到人聲,卻不得其門而入,巷戰果然是最困難的作戰地方。

憂國憂民的凡人有滿腔的熱血和理想,總是喜歡高談政府應該如何行事,痛恨政府聽不到市民的心聲,這世間本來就是固定上演這樣的戲碼,凡人偏偏就是不能覺悟。本道長早就修得正果,知道硬幹事沒有結果的,倒不如用嘻笑怒罵的方式觀察執政者的缺失,整理出來讓全國人民共同分享其樂趣。

DSC_0561

國事如麻有煩老百姓為當局者操心,場面真叫人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