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Aston Martin Vantage S

在 007 的電影當中,男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座駕總是吸引影迷的眼光,其中英國車廠阿斯頓馬丁 Aston Martin DB5 出現於電影「金手指」中,這是所有龐德座駕中最為著名的,它擁有了Q 博士做的全部改進,包括了防彈車身,噴油嘴,煙幕發射器,機槍,旋轉車牌,跟蹤裝置接收器,還有最著名的彈射座椅。

Aston-Martin-DB5-set-to-battle-ready-reappearance-in-new-007-flick-Skyfall

電影「金手指」中詹姆士龐德 和 Aston Martin DB5 汽車。

台灣的車迷看到這種汽車大概只有心嚮往之,利用想像力滿足一下願望。前幾天我開車上路,在我前面突然出現一輛白色的跑車走在興安路上,紅綠燈停車的時候,仔細看一下車屁股的標誌,竟然是 Aston Martin Vantage S 的跑車,這輛車的報價是新台幣 938 萬元,不知道是何方神聖?竟然能夠開著這種車在市區逛街,跑車應該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沒有行車速限的奔馳,來到台灣實在是太沒有發揮汽車性能的空間,可惜了!不過車主可能非常滿足。

12345

路上看見 Aston Martin Vantage S 跑車的屁股,就是這個模樣,後照鏡的支架細長,一定是有來頭的汽車。

1234

Aston Martin Vantage S 跑車的車頭。

22345

Aston Martin Vantage S 跑車的儀表板及內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