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台糖的大水池乾掉了

早上經過南京陸橋的時候,突然發現台糖裡面的大水池乾掉了,推測是因為台中的天氣很好,這幾個月都沒有下雨,所以池塘裡面缺水。不過號稱是要做為自然生態保護的地方,水乾了會害死許多動物,別的不說,本來池塘裡面的魚類豈不是全部都要完蛋?

如果是人為因素將池水抽乾,顯然政府單位有什麼計畫要執行,不過也沒有聽到任何相關的風聲,政府的行動真是高深莫測。

站在路橋上,同時也可以看到兩側的高架鐵路正在施工中,新的高架鐵路車站應該就在這附近,不過外行的我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可以判斷車站的位置,站前廣場的規劃以及長期被鐵路分隔的中區和東區,將來會興建什麼馬路貫通兩個地區也無法得知詳情。還是盛竹如的名言,將來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_0532

乍見台糖的水池乾了,嚇了一跳。

DSC_0533

池塘內原本應該會有許多魚類,是否已經遭殃?

DSC_0541

政府對這塊土地到底有什麼樣的想法?再搞出一個秋紅谷也是不錯的辦法。

DSC_0539-1

看到有人在台糖舊建築物前面打量,不知有何企圖?

DSC_0540

鐵路高架施工中,車站在哪裡?

DSC_0538

舊台中車站月台邊的鐵路高架也在施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