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Whatever you do in bed, Sealy supports it.

Check it out for the newest slogans from top three mattress companies.

Sealy: “Whatever you do in bed, Sealy supports it.”; Serta: “So Comfortable, You’ll Never Count These Guys Again!”; Simmons: “It’s not just sleep, It’s BeautyRest!”.  The word “guys” means “sheep” which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from Serta. On the other hand, “BeautyRest” is Simmons’ trademark.

Both Serta and Simmons slide their trademarks into the slogans which are kind of neat; nevertheless, Sealy’s slogan earns more smiles from customers.

標語是一句格言或句子用來表達一個概念或目的,很多時候它們簡單的修辭特色會讓人很容易的記住它,甚至於留下的想像空間,更進一步達到它的促銷賣點。最近一些床墊公司開始推出它們的新標語,我發現有三家的標語蠻不錯的。這三家公司目前在台灣都有它們的銷售網,它們分別是:席夢思﹝Simmons﹞、席伊麗﹝Sealy﹞、 以及舒達﹝Serta﹞。

「不管你﹝們﹞在床上幹甚麼!席伊麗都會支持你﹝們﹞的。」﹝Whatever you do in bed, Sealy supports it.﹞;這是席伊麗﹝Sealy﹞床墊公司的最新的廣告點子。它把公司的名字鑲入標語內十分恰當,標語的第一句話也提供了不少的想像空間,很多人讀後都會會心一笑。

Serta﹝舒達﹞的新標語則是:「多麼舒服!用不著再數羊了!」﹝So Comfortable, You’ll Never Count These Guys Again ! ﹞;由於綿羊是此公司的登記商標所以也用得很恰當。

席夢思﹝Simmons﹞的新標語則是:「它不僅是睡覺,它讓你有美麗的休息!」 ﹝It’s not just sleep, It’s BeautyRest ! ﹞美麗的休息 ﹝BeautyRest﹞也剛好是席夢思公司的登記商號,也十分有創意的。

這些標語都是經過不少人絞盡腦汁想出來,但效果如何就看觀者的回應了.

﹝林宗民於西雅圖 10/17/2011﹞

林宗民從美國空軍退休之後,在西雅圖的 Sears 百貨公司販售各種床墊,下次請他介紹如何挑選最理想的床墊。

319912_1876762898867_1835076081_1247562_1644743182_n

席伊麗﹝Sealy﹞:「不管你﹝們﹞在床上幹甚麼!席伊麗都會支持你﹝們﹞的。」

296049_1876762738863_1835076081_1247561_1761571731_n

Serta﹝舒達﹞的新標語則是:「多麼舒服!用不著再數羊了!」

310419_1876762298852_1835076081_1247560_1901757547_n

席夢思﹝Simmons﹞:「它不僅是睡覺,它讓你有美麗的休息!」

1 則留言:

  1. 在臉書上曾和五姑丈討論到床墊的問題。他精譬的分析了不同睡姿適合不同軟硬度的床墊。有機會請五姑丈跟大家分享,應該能幫助大家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