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彰濱焰火秀

眾所期待的百年國慶焰火秀,今年移師鹿港彰濱工業區,從來沒有施放過 16 吋的煙火彈,盛況空前,整整 40 分鐘的焰火秀絢爛奪目,照亮整片夜空,保守估計現場湧入 40 萬名觀眾,散場時也造成交通癱瘓,車輛動彈不得。

百年國慶焰火秀,璀璨奪目,氣勢磅礡,上半場 20 分 鐘焰火秀,主題為「彰燈結綵慶雙十」,天公作美,施放的造型煙火還能清楚看到兔子的形狀;緊接登場的下半場,「花團錦簇創新局」,更掀起另一波高潮,從沒施放過的 16 吋 煙火彈,單發爆炸直徑超過 6 百米,照亮整片夜空,非常壯觀。

百年焰火秀眾所期待,但有民眾為了想搶到最佳的觀賞位置不小心跌到水溝裡,煙火沒看完就被送到醫院。今年國慶焰火,移師鹿港彰濱工業區施放,沒讓大家失望,保守估計現場湧入近 40 萬名觀眾;看完精彩焰火秀,觀眾散場卻也造成交通大癱瘓。(民視新聞 李坤錫、余壽生、龐志龍彰化報導)

IMG_0193

IMG_0194

IMG_0195

IMG_0196

IMG_0197

IMG_0198

IMG_0199

IMG_0200

IMG_0201

IMG_0202

以上照片摘自聯合報 iPad 版的「圖輯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