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中區再生的點子之一

台中市中區商圈經過長期的沒落之後,到了晚上只剩少數的商店開門營業,來往行人稀落一片死寂,舊市區需要的是加入一股動能,吸引人群到此地尋找歡樂。

這部影片介紹的是在市區廣場的路邊,擺上一排吸引人注意的粉紅色健身腳踏車,路過的行人都很好奇這是做甚麼用的?其中一個人騎上去試試看,發現健身車是一部發電機,踩動之後會產生電力發出雷射燈光,照射到前面大樓的外觀上。如果眾人都同時坐到健身車上面踩動,雷射光便會形成舞男跳舞的動畫,電力也會啟動音響開始配合動畫演奏,大街上的人群都會被這種精彩的表演所吸引,共同享受一段愉快的時光。

創造這種情境,在技術上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難得的是想出這種點子並且付諸行動,蘋果電腦公司的賈伯斯就是這樣的人才,台灣很需要出現與他相同的人,尤其是台中市中區。

無中生有,創造歡樂。

1 則留言:

  1. 太神了! 如果中區有類似這種東西我也會很喜歡去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