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大稻埕焰火秀

為了看焰火,大稻埕碼頭周邊施放一萬五千發煙火,吸引大量人潮參與盛會,讓周邊交通整個塞爆,還有民眾為了看到煙火,甚至把車直接停在堤頂大道路肩觀看,險象環生。

交通警察的哨子聲,一聲接著一聲,路上的車輛卻越積越多,明明綠燈亮了,車子卻還是堆滿十字路口,台北市交通大打結,全都是為了百年國慶煙火秀,為了不讓國慶煙火,造成大稻埕周邊交通癱瘓,警方早已封鎖周邊道路,時間一到車子只能出不能進,要看煙火只能用走的進去會場。

只是觀賞民眾方便了,周邊交通卻大打結,從延平北路到重慶北路,因為車輛沒得改道,車流量大增,許多騎機車的民眾找不到車位,紛紛把車騎到騎樓,人車爭道,真的好危險,民眾直呼真的塞的太誇張了。

不只造成大稻埕周邊交通混亂,連距離大稻埕好一段距離的內湖,交通也是一團亂,原來有民眾怕會場人擠人,乾脆把車開到視野良好的堤頂大道,直接就把車停在路路肩看起煙火,只見整條堤頂大道路肩都是違規停下的車輛,蔚為奇觀,百年國慶煙火的魅力,真的不同凡響。

IMG_0172

IMG_0173

IMG_0174

IMG_0176

IMG_0177

IMG_0182

IMG_0186

IMG_0190

IMG_0191

以上照片摘自聯合報 iPad 版的「圖輯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