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侑恩的訊息

DEAR 把拔、馬麻:

最近學校的課程都慢慢跟上了,功課不少,事前要預習的科目也滿多的。日本的課一堂就是一個半小時,好辛苦喔。但是早上第一堂課是 9:30 都可以睡到八點!很開心 ^^

課業方面以外,我們還參加的 11 月初的校園文化祭,要賣台灣的食物,我們決定要賣地瓜圓!﹝因為這裡沒有芋頭所以不是芋圓﹞很厲害喔!我們自己有試做成功耶! :D:D

我們幾乎每餐都在家裡自己煮!一個禮拜才會在外面吃一餐,家裡附近騎腳踏車五分鐘左右就有一個不錯的超市,我們都在裡面撿便宜!XD 買特價的食材回家煮得很開心!但是因為騎腳踏車地量實在是有點大,所以有小瘦一點點!

日本的秋天天氣非常不穩定,早上出太陽下午卻又會烏雲密布,但是天氣有漸漸轉涼了,所以我也添購了一些保暖的衣物!

明天是日本體育日,所以又放假。 哈哈哈!今天學校的辦一個有一運動會,讓大家一邊運動一邊認識新朋友,所以今天又認識了好多不同國家的同學,日本人、中國人、韓國人、挪威人! :):)

昨天跟高餐的兩個同學一起去了千葉市逛街、玩了一下,我們現在在的地方﹝東金市﹞真的是個小鄉下!哈哈!光一間百貨公司我們就逛了一天!有確定時間可以 SKYPE 的時候再跟你說! :):)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也有乖乖的吃維他命C、穿溫暖!

LOVE YOU !!!!!!  2011/10/10

311775_2488492851607_1231273091_2994644_2081417311_n

東金不是東京。註:2011/10/14 住所的無線網路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