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賈伯斯的蘋果

035

蘋果公司的商標圖案

IMG_0137

科學家牛頓因為看到蘋果掉下來而發現了萬有引力的現象,賈伯斯發明了具有特色的個人電腦,用蘋果做為公司的商標,蘋果圖案上面還被咬了一個缺口。

賈伯斯去世之後,蘋果迷用他的剪影放在蘋果圖案的缺口上面,用來表達對他的懷念,我很喜歡這個表達得天衣無縫的創意,尤其是黑白對比的顏色更顯得令人深思。

賈伯斯喜歡這句格言:「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就會輕鬆自在。」( If you live each day as if it was your last, someday you'll most certainly be right. ) 他盡力的在有限的生命當中扮演最好的角色,這麼多年來,我沒有看過一位平民的死亡,會引起全世界那麼多人對他的尊崇,只因為他的努力卻能造福人類更美好的人生,不能說他是偉人,但是他的創意和理念讓大家有更多的想像空間,懷念他是因為我們希望這個世界有更多像他一樣的人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