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父親節這一天

2010/08/08父親節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天,大家都在家中,大哥的女兒何麗莎也帶著二位兒子回家。我在書房突然聽到樓下召喚要我下去拍照,又看到大哥將好人好事代表的彩帶披掛在身上,我想應該是他想要和二位外孫兒拍照留念,等他們長大之後才有共同的話題。大哥行事一向低調,看起來還是屬於悶騷型的,不能夠完全脫離虛榮心的作祟,如果能夠像我一樣,從來未曾吹噓過自己是一位才華洋溢的人,那才是最高境界。

DSC_0002

只有大嫂和我參加表揚大會,其他人都沒有在現場看到那榮耀的時刻,實在是有夠沒有意思,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再度鼓勵大哥的優良表現。

DSC_00051

特別邀請家中的飛天犬Tiger共同參與合照,普天同慶日月共鑒。

DSC_0009

采棠肴鮮餅舖特別提供一盒可口的巧克力香蕉蛋糕表示祝賀與有榮焉。

3 則留言:

  1. 恭喜大哥、也謝謝你拍照部落格讓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還不清楚是那方面的好人好事被表揚、請告知!

    回覆刪除
  3. 何澄祥的部落格有其整體性及相關性,請參閱七月二十九日的報導,查其內容即可知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