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加州陽光餐廳

2010/08/05,今天非常忙碌,早上參加采棠肴鮮餅舖的開幕儀式,在炎熱的氣候下協助主持使活動進行順利。下午糕餅公會要召開會員大會,市長要到場演講,因為胡志強市長任內最有成效的政績之一,就是成為太陽餅的最佳代言人,如今他想要進一步成為大台中糕餅的代言人,更希望明年夠帶團到北京去推銷太陽餅。可是中午我要回家休息,趕著搭高鐵到台北與一群好朋友聚會,因為王令一先生召集了我的好朋友們特別要慶祝我的生日。公會總幹事林素珍小姐非常失望,她希望我能在場穩定軍心壓住場面,但是我希望公會的理監事們能夠學習成長。在魚與熊掌的選擇下,我寧可放鬆心情與許久未見面的好朋友暢飲。

這陣子與朋友餐敘時,我都盡量不喝酒,因為喝少了不好玩,喝多了有酒駕的問題,更有可能次日會身體不舒服,能不喝就不喝。今晚情況特殊,我決定帶著二瓶高級威士忌與大夥開懷暢飲,喝醉了就到旅館睡覺休息。第二天中午我還與許久未見的台中市環保局前局長李立德先生有約,想談談國家大事。

DSC_0149

台北市大安街巷子內的加州陽光餐廳,是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

DSC_0150

餐廳二樓布置典雅不受干擾,還可以偷偷抽菸,否則我就不想來了。

DSC_0151

牆上掛飾

DSC_0152

餐桌用透明水晶塑膠塊佈置成冰塊的模樣,用藍色燈光照射顯出清涼的感受。

DSC_0154

牆上的古典仕女圖,讓人感受優雅的氣質。

DSC_01591

我請接待小姐將手放在桌上彎腰與我說話,如此才能捕捉到她的服裝特色,其實美女精心打扮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識貨的人欣賞到她的用心良苦,功德無量,善哉。

DSC_01631

葉大慧律師,趙政仁先生某次酒駕被拘留在派出所,葉大律師出面保釋,警員覺得當事人比律師還要清醒。

DSC_0164

辜澄泉先生經營電腦製造公司,言而有信,台灣拳搶三,輸過我二部電腦。

DSC_01601

蔡先生

DSC_01661

徐開啟先生與江先生

DSC_01571

某人美麗的女伴

DSC_01691

回到台中與李立德先生在民權路市議會對面巷子內的華泰餐廳吃飯,他很後悔當年沒有和我一起把逢甲大學都計研究所的學業完成。

2 則留言:

  1. 這次出現2位美女喔,
    看到第1位美女的姿勢時,
    真令我驚艷,
    我猜想何理事長是用什麼方法才拍到這誘人的姿勢ㄋ??
    厲害!
    厲害!
    ^_^

    回覆刪除
  2. Dear Mr. Ho,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really respect to your photographic skills which you have created this girl becoming the most beautiful and attractive girl who every man will deeply adore. I will pass your photos on to her.

    I hope that you have enjoyed your birthday in Taipei this year. If you don't mind, we would like to have it again in Taipei next year, okay?

    From your best friends at Taip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