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侑恩親手製作的賀卡

這是女兒親手製作的賀卡,從信中內容可以知道她也很愛炫,謝了!

File0001

File0002

何侑恩寄給老爸的生日賀卡

2009715445

華航的生日賀卡

3001

3002

何侑恩寄給老媽的生日賀卡,當女兒的實在很了解自己老媽的生活習性。

5 則留言:

  1. 侑恩的手工卡片做的很專業,很棒,珮甄可以學以致用。意思是輪到我生日時可用。
    我等謹代表駐洛磯山晚輩:Johnny,Christen,Alex,peter,Jerry等(何永正,何珮甄,朱華龍,何昱奇,何秉璋)向二哥二嫂祝壽。
    祝二位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並同步邁向第二青春期。
    ~澄宗&淑嬌賀

    回覆刪除
  2. 祝爸爸媽媽生日快樂!!也祝所有的爹們父親節快樂~何侑恩,請問巴在爸爸身上的那三隻誰是誰呀??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沒想到老爸真的PO上來了
    真害羞~ (?)

    老爸身上的從上往下
    老媽、姐姐跟我~
    齁齁齁 很cute吧!!

    回覆刪除
  4. 女兒就是會比較貼心ㄌ,
    哈哈哈~
    還好我有生女兒喔,
    真該請哈克大師看一下,
    讓他看一下,
    沒生女兒真的會後悔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