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雲遊四海去了

國民黨原訂於9月29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十九全會將確定延期。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說,警方建議,為考量民眾安全及附近社區居民安寧秩序等因素,確定延期。

據說日期要改在10月底之前,地點改在陽明山的中山樓。國民黨的這一招實在是很高明,有如股票上市公司要召開股東大會,為了避免市場派職業股東前來鬧場,將開會日期安排與其他公司相同,地點選在偏遠地區的工廠。如此一來,讓原本計畫要在929修理馬英九的抗議團體,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措手不及,一場轟轟烈烈的抗議活動受到了挫折。

本來我很期待看到這場熱鬧,因為9月26日要出國旅遊,怕錯失了觀看的機會,沒有想到國民黨特別體貼我的需求,將演出的日期延後等我回國,真是太感動了。

File0001-1

9月26日至10月6日期間,我們夫妻報名參加台中市工業會主辦的美國東北及加拿大地區的秋季旅遊,這個地區是當年探險家發現新大陸之後,歐洲移民首先登陸美洲建立家園的地方,許多城市都有豐富的殖民地及獨立戰爭的歷史,應該可以好好的去體會觀光一下這些地方。

此趟回國之後,接著在10月11日至10月22日期間,又要跟隨麵粉公會的旅行團前往英國旅遊,今年很巧合的前往美國、加拿大及英國這三個國家,或許會增加很多當年海洋大探險時代的知識,等回國之後看照片說故事寫遊記時再慢慢研究。

這段期間沒有辦法撰寫部落格,很抱歉開天窗請原諒。

1 則留言:

  1. 我每天大概會開關機三次,每次開機就會連到老爸的部落格更新一下。有時候趕得及看到新作品,有時候都沒有異動,一切都很稀鬆平常。今天晚上點出來看看沒有新文章,突然意識到爸媽出國玩,這個部落格暫時都不會更新了,突然覺得好寂寞好難過,爸爸媽媽你們快點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