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不知羞恥一意孤行

涉嫌關說敦厚低調的立法院長和違法亂紀態度強硬的總統,哪一位對國家的傷害比較大?台灣人民雖然無法一窺政壇上爾虞我詐的真面目,至少還能夠分辨檯面上的大是大非,一位沒有能力治理國家的總統,連用美麗的政治語言包裝愚蠢的形象都沒有辦法,被外國媒體在長期的觀察與比較之後定義為「笨伯」,國內的民調支持度落到9.2% 破表的程度,還能夠不知羞恥面不改色大言不慚的為自己的誤差言行狡辯,難道真的非要等到激起全民公憤走上街頭強迫下台的時候,才能夠徹底的覺悟嗎?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總統是全體國民的精神領袖,人家都說過當家的不鬧事,為什麼我們會出現思想這麼幼稚,做法這麼粗魯的領導人?真是受夠了!請懸崖勒馬不要再鬧下去了!讓我們看看您還剩下多少智慧可以收拾這個殘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