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台中市的空拍影片

我願是一隻在天空翱翔的老鷹,優遊自在的飛來飛去,這樣才像是生活在雲端的老頑童,俯視凡間看透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在成功嶺接受軍訓的時候,班長帶我們到荒地打野外,敵我雙方在半個人高的草地上摸索前進尋找對方的蹤跡,班長們則站在高處,清楚的觀察兩邊陣營的動作。我們趴在地面根本分不清方向,什麼時候會碰到敵人也不知道,班長們看了哈哈大笑,罵我們這些笨蛋,說我們這些人是怎麼死的都不明白!

在台中市的地平面上看得到的景物是一回事,當你能夠跳脫限制居高臨下放眼望去,那種胸襟才能夠有更長遠的視野足夠的眼光,明白整體空間該有的配置及規劃,去制定都市長期發展的策略。

我有位朋友是民營直升機航空公司的駕駛員,曾經說過要帶我搭乘直升機到台中市的上空飛翔,從上空觀看我的家鄉,利用機會盡情的從空中拍照,只是到目前為止僅止於盼望。我們就先看看別人製作的台中市部分地區空拍影片吧!影片的內容沒有說明介紹是一大遺憾。

台中市空拍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