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元首的憤怒 九月政爭 KUSO 版

台灣是個幸福的寶島,人民沒事可以欣賞政局的動盪,各自解讀時事的看法。國家面臨嚴重的憲政危機,當事人痛苦萬分,不知何去何從,放火要燒立法院卻反而燒到總統府,本來是王金平要一頁書(一夜輸),誰知道卻變成眾望所歸的國會英雄。自認獲得勝利的笨伯高興了一天,滿臉得意笑容走行程,難得重現燦爛的陽光笑容,卻突然發現風雲變色萬箭穿心。

國民黨的委任律師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法院並不一定都是國民黨開的,這下子吃東西不付錢,想走又被叫回來了。全國軍民同胞經過法院證明笨伯除了智障之外還有習慣性的說謊與精神暴力傾向,大家吐出來的口水所造成的海嘯,已經足以將笨伯及身邊的人,全部送去與阿扁住在一起,希望笨伯可以用腦殘的理由降低徒刑,從網路上很容易可以找到很多這類的證明。

「九月政爭」是一部精彩台灣政壇勾心鬥角愛恨情仇的連續劇,很多電影製片已經有興趣拍成電影角逐金像獎,如果再加上一些虛構的裸體與屍體就會得獎了。

網友在第一時間就改編這部希特勒主演的短片,配上中文的字幕太有才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