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搞不清楚馬王政爭

「九月政爭」搞得亂七八糟,大是大非對上關說疑雲,各路人馬及名嘴在政論節目上各說各話憤慨萬分,不曉得結論應該是什麼?最後的結果是讓笨伯的民調支持度降到了創記錄的9.2%,大家非常興奮的等待能否能夠繼續往下掉。

很多意外都源自於一連串的巧合,笨伯打著「大是大非」的崇高旗號要政治改革,在手段方面卻是漏洞百出,暴露出當權者得意忘形缺乏處事智慧的毛病。

看久了之後,更確定政治人物是一群缺乏羞恥心臉皮很厚的動物,沒有人肯承認自己做錯了事情勇敢的出面責備自己本身的錯誤,向社會大眾認錯。

我的女兒已經大學畢業了,她根本沒有興趣和我討論電視上熱門的新聞事件,因為她搞不清楚馬王政爭的來龍去脈,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任何事情,何必去杞人憂天?

我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在年輕人的心目當中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情,參考一下年輕人的想法也很有趣,其實都不必認真去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