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九月政爭

File0001-1

我喜歡這張新聞頭版的照片,好像是電影的海報,光是看二位主角的表情,就知道劇情的內容了。

我們生活在台灣,總覺得台灣被這些政治人物搞得烏煙瘴氣亂七八糟,值得慶幸的是外國人肯定台灣是最幸福的國家之一,可見得世界上有太多國家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比我們差太多了,即使外國媒體公認台灣的總統行政能力很 bumbler 卻可以製造很多生活上的樂趣,或許這也是台灣成為幸福國家的因素之一。

我總覺得我的父親很偉大,因為他沒有敵人而朋友很多,而我是沒有敵人也沒有朋友。故事當中的二個人,一位沒有敵人,一位沒有朋友,劇情要如何發展必須繼續看下去。

不過我怎麼會覺得某個說話老是不得體的人,如果都不要說話,這個國家會不會變得更加和樂安祥?

1229889_633662596654565_13141999_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