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大和屋餐敘

2011/10/05,顧材家及陳碗珍夫婦為感謝李先立在大陸照顧過他們的兒子顧瀚鈞的情誼,專程邀請在文心路大和屋日本料理午宴,何澄祥及黃佳齡夫妻作陪。

李先立原本在2000年政黨輪替之後,與楊世緘先生在大陸昆山地區開發工業區,任務結束之後成立昆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為當地的台商公司栽培科技職業人才,讓學生們有機會在求學期間進入企業修習學分,畢業之後能夠有很好的出路。

李先立從工業區的開發管理轉行進入職業教育體系,充滿理想與抱負也做得很成功,最近想要在學校成立企業經營管理中心,培訓經營管理的人才,所以試探顧瀚鈞是否有可能以他在人力資源管理的專長,加入學校開發這一方面的推廣工作。

今日是重陽節,母親在家中準備了豐盛的祭品祭拜祖先,大姊何秀富及三姊何秀琴也回到家中在父親的忌日表達思念之情。家中準備了豐富的午餐,我們卻因安排好的聚會在外頭吃大餐。

DSC_0029

眾人在文心路大和屋日本料理餐敘,今日供應的菜色很不錯。

DSC_0030

李先立與吳月林夫妻。

DSC_0031

顧瀚鈞、陳婉珍、顧材家、李先立。

DSC_0032

陳婉珍、顧材家、李先立、吳月林、黃佳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