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侑恩讀書週記之1

DEAR 拔 AND 麻:

從第一天到日本直到現在,學校的老師們都對台灣的學生特別關心和照顧,跟高餐應日系系主任很要好的倉林老師、市山老師以及林老師(是日本人)更是特別關心我們,學校有任何活動、演講等的都會邀請我們去參加。老師們也都請過我們吃飯,受到很多的照顧。課業方面,這個學期我們有必修的日文課,所以我有日文課、全英課以及國際交流學部的課。一起上日文課的是中國以及韓國的學生,全英的課有幾科雖然事前預習的原文書要讀很~多,但是上課內容很豐富、學到了很多,學部的課就都是大班制、但是純粹聽課居多,所以要透過上學部的課認識新朋友有點不容易。

週末的時候,雖然交通費不便宜,但是我還是想趁這一年到處走走、在大日本小冒險!東京是因為城西國際大學東京校區有辦演講,我們才可以免交通費的去玩一下下,昨天(10月16日)是城西國際大學鴨川校區(觀光學部)的交流日,我們三個又搭著免費的學校巴士,去跟觀光學部的同學們相見歡!

也遇到了之前來台灣當了半年交換學生的日本人學姊。觀光學部在鴨川的山上,同學們每天上學都要走路四十分鐘,經過隧道然後再上山,本來都會騎腳踏車,但是因為坡實在是太陡了,騎不上去、下來剎車也剎不住,所以就決定用走的。鴨川是個靠海的小鎮,附近都有好多衝浪店,但是我們都只有看到中年大叔在衝浪,還沒有看到年輕的帥哥!哈哈。

學校在 26 日的傍晚要開萬聖節派對,我們三個還在想要裝扮成什麼去,好期待喔喔喔!!

昨天有跟姐姐在 MSN 上面通話,聊了一些有的沒的,總之一切都很好,會好好照顧自己、用功讀書的!把拔馬麻也要乖喔!!愛你們J

小寶貝 侑恩 2011-10-17

310427_2520263685858_1231273091_3021830_426421243_n

城西大學的觀光學部在鴨川的山上。

313354_2520264525879_1231273091_3021832_1297309604_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