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午後的聚會

2012/08/30 準備要幫麵粉公會撰寫台灣麵粉工業發展史的中研院劉志偉博士及助理,午後在逢甲大學劉曜華博士的帶領下偕同台北大學李怡德博士,一起到家中探討論述的相關事宜,希望能夠幫台灣麵粉公會發展近六十年的歷史留下紀錄。

在我編撰過台灣麵粉工業發展故事書之後,麵粉公會過了十年終於想通應該有一本以公會立場發表的專業書籍,雖然正在籌備階段,在我心中依然是興奮的期待這件工作能夠順利完成。

由於在台灣麵粉業者當中只有我曾經努力的想要建立麵粉工業發展的歷史文化,並且整理出豐富的基本資料,因此劉志偉博士透過關係找到劉曜華博士與我接洽,討論合作的可能性,對我而言這是一件重要的小事。

我認識李怡德博士也應該快十年了,打從他遠赴比利時攻讀博士學位到畢業回台在台北大學工作,每次見面都談得很愉快。劉曜華博士今年還二度前往比利時協助李怡德完成博士資格的最後評審。花了十年的時間獲得博士學位實在很辛苦,但是收穫應該也特別多。

DSC_0004

劉曜華、劉志偉、女助理、李怡德在家中留影。

DSC_0010

劉曜華、何澄祥、劉志偉、李怡德為今日的聚會留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