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人算不如天算

2012/08/02 原本預定8月3日從基隆搭乘遊輪出海旅遊,因為蘇拉颱風在台灣北部經過,為了安全的因素被取消了。8月2日應該收到寄送過來的蘋果電腦,因為停班停課也無法如期收到了,預定舉行的開箱儀式只好順延,人算不如天算。

雖然因為颱風的關係工廠在今天停工,但是特助、廠長、工務、班長等人還是到工廠巡視檢查,廠內有些地區遭到風雨侵襲而滲水,倉庫內部成品區也需要蓋上帆布避免被風雨淋濕。

颱風天風大雨也大,路上人車少了很多,路旁都是掉落的樹枝樹葉,台中市區並沒有小時候的颱風天那麼精彩,但是山區的暴雨會帶來洪水造成的淹水及土石流,只有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各自小心。

我打電話給工廠配合的營造商,以前告知工廠在風雨時會有漏水的現象,他說要等風雨來襲時才看得出問題之所在,於是要求他立刻到工廠來看個究竟,將問題點看個清楚並說明要如何補救改善。

回到家中風雨持續進行,風聲雨聲伴隨著對面空蕩的公園,大家都躲在家中靜靜的等候颱風過境,台灣除了有太多政治人物唯恐天下不亂之外,算起來是個美麗安詳的家園,大部份的人都安分守己慢慢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等到雨過天晴之後,又要迎接燦爛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