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遊記編撰設計

2012/08/27 上午,我約了建嘉公司總監吳鈞偉先生到公司辦公室請教蘋果電腦的運用問題,企劃鄭婷小姐也跟了過來,他們一位學的是空間規劃,一位學的是大眾傳播,使用蘋果電腦是他們吃飯生活的工具,而我是用來當玩具。

我的學習目標很簡單,我計畫在九月份與麵粉公會考察團前往北歐四國旅遊,回國之後依照往例在 PC 上面用 Word 撰寫遊記,然後以此為基本素材轉到 MacBook Pro 的 Page 軟體上用比較活潑的方式編排設計版面,也利用這種方式強迫學習使用不同的文書軟體,另外一個保險的做法是請吳鈞偉先生用他們專業的方式幫我編輯一本不同面貌的遊記出來,我要多做一件事就是要將用到的照片存在專用的資料夾裡面。

吳鈞偉先生很認真的拿出三本書給我參考,有 Mac OS X Lion 使用手冊,平面設計的基本文法,Public Relation Graphics ,好像是開學的第一天,指導教授就開出書單要學生開始讀書一樣,回想起來我好像有一點自討苦吃的感覺,不過人生以學習為目的,有機會就多學一些知識,像海綿一樣的把老師們的學問吸收榨乾。如同教我使用網頁及部落格寫作的陳永芳老師一樣,他在教學生的時候經常以我為例,並以有這種學生為榮,哈!哈!

吳鈞偉-101
吳鈞偉
鄭婷-101
鄭婷

File0002 File0001 File0003
交給我參考的三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