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飯店專用四件式寢具組

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我卻很想要記它一筆,睡了幾十年的床,臨老才開始思考要怎樣買到合適的寢具組?就如同從去年開始,我才開始一口氣購買成打相同的內衣褲及襪子,然後依序從最底下那一件更換使用,包括西裝褲及襯衫也是採用同樣的方式,因此我應該是很適合去當學生或軍人,每天穿制服出門,一點煩惱也沒有。

話說老婆在網路上購買一套飯店專用的白色寢具組,她以為我會不喜歡白色的系列,所以一直不敢拿出來亮相,直到我之前的床單破掉了才很不得已拿出來。其實我喜歡得很,因為我們的床是超大型的 King Size,一般的床單不夠大還會有車縫出現,只有這種飯店專用的白色床單,具有多尺寸皆能使用的好處,況且一套寢具組有四件,包括床單、棉被套及二個枕頭套,剛好是最佳的組合。問題是只有一組而已,要換洗的時候該怎麼辦?還好廠商在床單上面縫了他們公司的資料標籤,我就打電話過去訊問,過程很簡單,反正他們只做一種尺寸一種顏色,可以幫我用宅急便送貨,貨到付款三天即到,每組價格不到二千元,我立刻訂購了二組,加入內衣褲的使用小組。

我要表達的是我不懂得要怎樣去百貨公司選購寢具組,因為裡面的花樣太多了,而我想要的是最簡單的樣式,然而百貨公司不會賣太過於簡單的物品。再者,現代的購物方式已經簡便到打一通電話就可以和陌生人完成交易,大家都應該要趕得上時代的變遷。

st-1328626-s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