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詹仁傑

2010/10/03,在五權路上巧遇逢甲大學都計系劉曜華老師,及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詹仁傑先生,我和詹仁傑先生是逢甲都計研究所的同學,畢業以後很少見面,竟然會難得的在街上碰面真是巧遇。

詹仁傑先生的老婆是漂亮的王允伶小姐,也就是台中市資深美女議員莊乃慧女士的女兒。王允伶小姐畢業於加拿大著名的學府,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 )商學系,可以說是一位秀外慧中的女性,因為母親是民意代表,所以她平常就習慣協助母親做服務選民的工作,這一次她自己出馬參加大台中市第一屆市議員的競選活動,希望能夠繼續母親長久以來擔任為民喉舌的任務。

王允伶小姐除了有位大名鼎鼎的母親之外,父親王文芳先生是一位建築師,祖父王水河先生在台中市更是赫赫有名,從廣告業涉足室內裝潢到建築設計,台中市光復初期的一些公司行號都要找他來幫忙設計辦公室及廠房,我們家族經營的麵粉廠也有他的作品,早期他所設計辦公室最大的特色是將男女廁所都放在一起共用。外叔公是台視記者老攝影家余如季先生,他的專長及貢獻是拍攝且留存住許多珍貴的台中市的歷史照片,全部家族可以說是為台中市做出許多奉獻。所以王允伶小姐若是能夠選得上台中市議員的職務,對市民而言應該是能夠獲得一位非常理想的服務代言人。

DSC_00111

詹仁傑、何澄祥、劉曜華三位師生在五權路上合影。

41370_100000882066779_6409_n

5879233-2427827

王允伶小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