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祭牙文之後記

昨日與心愛的大臼齒生離死別之後,今日愛妻佳齡陪同我前往全國牙科診所,任憑郭明毅醫師處置善後事宜。郭醫師說大臼齒如此獲得善終乃是最佳結果,接下來只有二種選擇,一是在原址種殖骨粉,待牙齦堅固之後採取植牙方式補救,二是採架橋方式裝置假牙。

接著慎重其事的要我去照 X 光照片,然後推翻前面的建議,因為發現我的牙齦已經萎縮到不像話的程度,不要說架橋沒有堅固的地基,連旁邊牙齒的命運都岌岌可危,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個致命傷,就是無法痊癒的糖尿病會影響微血管血液的循環。只有先將傷口處理完畢,暫時以骨粉促使牙齦生長,三個月之後觀其後效再議。

可憐的我還要忍受成為「無齒之徒」的折磨,這種傷害已經摧殘著我那脆弱的心靈,郭醫師一面進行醫療行為,一面還針對我在部落格介紹過的某家日本料理店大肆批評,說他在該店受到不人道的差別待遇,為何我還撰文替該店說好話?等我能夠從治療台上起身的時候,我要求郭醫師的女兒去幫父親選購一套亞曼尼的西裝,改天穿得像企業菁英,滿口留學日本學得的標準東京腔日語,再試試看該店師傅敢不敢狗眼看人低?郭醫師明明長得一表人才,牙齒健康潔白無瑕,怎麼會有可能沒有受到尊重呢?差別可能是在服裝穿著方面太隨便,郭醫師整天都穿著睡衣工作,不注重外出服裝,應該加強改善。

郭醫師漂亮的二女兒郭之蓉小姐是位已經結婚的牙醫師,夫婿也是一位牙醫師,女兒目前在診所陪同父親一起工作,父女同工是很快樂的事情,只是不久之後她們夫妻就要遠赴國外定居了。大女兒郭之穎小姐是何郁欣在曉明女中的同校同學,佳齡對她比較認識。郭之穎小姐十月份將在台中訂婚,隨即在台北舉辦結婚典禮。

DSC_00010

郭之蓉小姐

DSC_0008

郭明毅牙醫師及二女兒郭之蓉牙醫師

4 則留言:

  1. 試試這個:"老板,我是何董的麻吉,我是看了何董的部落格才來的..."。
    如果還是受到不人道的待遇,那就...沒救了!

    回覆刪除
  2. 這是上次那位準備要出嫁的醫師女兒ㄇ?
    好友氣質的美人ㄦ啊!
    好日子、好天氣都在十月份!
    而且何理事長也是十月份要帶領糕餅成員們出國ㄑ度假的,
    YA~

    回覆刪除
  3. 唉呀!
    這位牙醫在哪阿?
    我要ㄑ把智齒拔掉(拔掉智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