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王允伶

王允伶小姐要出馬競選大台中市第一屆的市議員,過去她的母親莊乃慧女士擔任多年的市議員,在台中市的中西區也為選民做了不少事情。其中市政府原本要在中區的中正路上加設人行道,我認為當時的單行道正要改回雙向道,如果在道路兩旁增設人行道會使道路縮小,增加機車與汽車爭道的情形,容易發生車禍,因此出面反對。當時莊乃慧議員與議長張宏年也都出面反對增設人行道,因此才使中正路維持寬闊的面貌。否則就會如同自由路一樣,增設的人行道及排水溝造成停車位置減少,讓附近的居民氣得無語問蒼天。

由於莊乃慧議員曾經對中西區做出許多貢獻,因此我說過會在競選的時候支持她,這一次是由她的女兒王允伶小姐要出馬競選,她又是我的同學詹仁傑先生的老婆,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加以協助,況且王允伶小姐若是能夠擔任市議員,將來更能夠為大台中市的中西區爭取更多的建設改善事項。

今日特別到王允伶小姐的服務處附近與她會面,告訴她中西區的選民比較在意的一些問題,可以讓她思考該如何吸引選民決定選她來為選民服務。王允伶小姐的家族都是台中市有名望的老市民,深知台中市未來發展需要的走向,如果她能夠選市議員,應該可以真正的為中西區注入一股力量。

DSC_00542 

我建議王允伶小姐在網路上多放一些照片,增加曝光率。

DSC_00554

王允伶小姐要胖一點才有體力勤跑基層。

DSC_00582

王允伶小姐追隨著母親莊乃慧議員為選民服務的精神,貢獻自己的能力。

DSC_00621

王允伶小姐與父親王文芳建築師及母親莊乃慧議員合影。

DSC_0056

DSC_0060

越來越多的人員前來聚會,討論各種問題,也為對王允伶小姐加油打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