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蒙古帽

從蒙古國買的特殊毛氈帽及剪紙圖案襯衫,到昨天才讓侑恩看到,她很喜歡這些搞怪的帽子,又希望不要那麼早曝光,改天要在學校出風頭。

以下是侑恩的自白。

在高餐忙錄的二年級,這禮拜帶著淋著雨也要回台中的心情,抱著筆電和兩件衣服就奔回台中了。自從暑假末,拔麻出發去了蒙古之旅後,就沒有見到面了,所以禮物也是昨天晚上才獲得!想說,喔!大概就是蒙古包、草阿、沙阿之類的,阿哈哈哈!你看看~怎麼樣也沒想到兩位老人家會幫我買這個回來!還好我上學期還有的偶像包袱都在暑假丟掉了!所以可以大大方方的在這裡搞怪。但是請大家不要備份起來,如果上 Facebook 的話,我的人生也完了~XD

為什麼會買這詭異的東西?其實它是羊毛做的!所以冬天快到了,爸媽要我帶去高雄保暖!但是同時我戴出去的話,就會紅到世界的盡頭了!萬聖節快到了,或許戴出去一天還 OK 吧?

以下就是何侑恩的蒙古 Fashion Show ~ Go!

DSC_00011 

今年秋冬主打,魔鬼帽。亮麗的橘紅色和黑色成為了完美的組合!再添加一點點紫色的裝飾,這可是今年不可或缺的流行單品呀!所有愛搞怪的人客們!千萬不要錯過!

DSC_00021

模特兒本人最偏好的就是此單品,神祕的紫色配上元氣滿滿的小黃點,兩支角的設計真是畫龍點睛!俏皮的指數真是大破表!我把這藝術的傑作取名為「小牙菌」,希望大家每天都要乖乖刷牙喲!

DSC_000411

誰說時尚的尖端一定要搞怪?模特兒身上的白T就是最好的典範,黑色和白色的組合,一向是時尚的代表!想要低調又時尚的人兒們,就是這件囉!

北京老舍茶館的川劇變臉,這是我用 Nikon D90 所練習拍攝的影片,剛學會上傳到 You Tube ,上傳的時間要很久,這是最不方便的地方,希望以後能夠有精彩的影片讓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真的很適合萭聖節或化妝晚會用、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好的,橘色那頂請留給我,我要戴著在孔記工作,上面再加寫"我很嚴肅,請不要跟我開玩笑,快點菜,快吃完,快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