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蔡坤和之子彌月宴客

2010/10/16,劉守村邀我參加僑園大飯店點心房主廚蔡坤和先生在自家飯店舉辦的餐會,心想這一定是一場豐盛的午宴,就逕作主張邀請劉曜華老師一起參加。誰曉得到了現場才知道是蔡坤和先生的兒子彌月,請了五桌客人,蔡先生非常客氣的準備魚翅、鮑魚在內的大餐,我們也沒有準備禮物贈送,還帶了一盒禮物回家,吃得有些不好意思。

蔡坤和先生在采棠肴鮮餅舖開幕期間,經常利用空閒時間義務前往幫忙,製做了許多精緻可口的蛋糕,協助打響采棠肴的知名度。他和許多糕餅師傅都是劉守村的好兄弟,彼此之間的交情無話可說,我也沾光成為大家的老大哥,所以厚著臉皮吃這一頓也覺得應該沒有問題。

DSC_0002

蔡坤和先生和父母親及嬰兒合照。

DSC_0003

蔡坤和先生和岳父母合照。

DSC_0005

采棠肴鮮餅舖的師傅們坐了一桌。

DSC_0007

蔡坤和先生到我們這桌敬酒。

DSC_0011

蔡合益、高文駿、劉守村三人。

DSC_0004

多喜田主廚黃嘉銘夫妻。

DSC_0008

劉守村家人及兒子的女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