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張壯熙副縣長

2010/06/24,上午十時,逢甲大學劉曜華老師要帶著二位學生去台中縣政府拜訪副縣長張壯熙,邀請我順便過去坐坐。一開始問我們要用多少時間?回曰:一個小時。最後是請我們吃完中飯才分手。

張壯熙副縣長和我算是不拘小節的舊識,我希望他雖然沒有要選大台中市的市長,但是仍然有許多機會可以為台中市的市民服務。學生採訪的主題談完就自由討論,從兩岸簽定貿易協定對廠商的影響,到政府該如何作為才能造福市民,無所不談欲罷不能。

DSC_0024

劉曜華老師帶著二位學生在台中縣政府拜訪副縣長張壯熙

DSC_0028

牆上掛著台中縣地圖,提醒執政者要從寬廣的面向思考台中市的未來。

DSC_0026

台中縣政府副縣長張壯熙先生

DSC_0030

用餐後何澄祥、張壯熙、劉曜華拍照留念。

6 則留言:

  1. 三個男人同時洗澡,請猜一件家電產品?

    回覆刪除
  2. 賢姪女有阿公的遺傳基因,而且是顯性的。這麼A的迷語一下子就被妳破解,聰明! 不像這邊的華僑,想了三天三夜還是...無解!

    回覆刪除
  3. 這哪有A啦! 那50個男人同時洗澡,猜早期台灣果汁品牌

    回覆刪除
  4. 五個姑姑在一起會怎樣? Kieve說會很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