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林丁傳

林丁傳先生及夫人,早年開設東海旅社,並在自由路東海戲院旁開設東海別館,其子林豐中先生在自由路開設大使飯店。林先生夫婦與父母親交情良好,我們都稱夫人為「東海阿姨」,她非常照顧我們何家的小孩子,在我結婚之前不知道要介紹多少女孩子與我相親,在我們的家族照片之中,經常會看到她的身影。

旅館公會

育樂街省黨部宿舍群內的別墅是林豐中先生與父親何得有先生合資購買的,因此林丁傳先生於 1971 年當選台灣省旅館公會聯合會第11 屆理事長時,就在這裡舉辦就職典禮。

旅館公會1

林丁傳夫婦剪影

1 則留言:

  1. 今天我姐姐專程寄這個部落珞叫我看、告訴我一定有興趣看、她每個文章都看、我却被這裡的每張相片感動文字感動、想起聯福姨婆的麵包、去了落杉機又吃她的麵包、想起小時周圍的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