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何秀珍女兒林嘉玲結婚的新聞報導

這篇文章是小妹何秀珍的女兒林嘉玲結婚的時候寄給大家的資料,是當地的新聞報導。藉由內容的敘述,我們可以感受到婚禮的隆重與溫馨,也替秀珍嫁女兒感到高興,同時分享她的喜悅。

clip_image002[4]

新郎 Brian Walski 吳來恩 & 新娘 Gloria Lin 嘉玲

【時報訊】曾為聖路易時報撰寫,「我參加了美國空軍預備軍官團」ABC in AFROTC ﹝網址:http:www.scanews.com/afrotc﹞專欄、聖路易華盛頓大學畢業、目前官拜空軍醫療管理上尉之華裔軍官林嘉玲﹝Gloria Lin﹞2008年4月12日在加州洛杉磯與美國空軍 F-16 戰鬥機上尉飛行員 Brian Walski 舉行空軍婚禮,雙方家長親友二百餘人到場祝賀這對新人。新娘林嘉玲雙親來自台灣,新郎 Brian 祖先移民來自波蘭,在婚禮中同時有中式奉茶典禮及波蘭禮金舞會傳統節目和代表飛行員傳統之劍門婚禮及軍團硬幣禮品,婚禮溫馨隆重。

Gloria & Brian 婚禮是在新郎 Brian 舅父母家、靠近洛杉磯西區 Claremont 市之山莊前大草坪舉行。婚禮當天晴空萬里,氣候宜人,來自全美各地和台灣的親友們齊聚一堂,為新人祝福。新娘林嘉玲與新郎吳來恩先以中國傳統奉茶儀式感謝對父母及長輩們的養育與愛護之恩。

空軍劍門婚禮後接著舉行禮金舞會,禮金舞會常見於波蘭婚禮,這個傳統被波蘭早期移民帶來美國,由男儐相邀請新娘跳舞,他把禮金放進一個由伴娘保管的手提袋內,其它願意邀請新娘跳舞者也可置禮金於手袋內並依序與新娘跳舞。而女儐相也可邀請新郎跳舞,女賓亦可置禮金於手袋內並邀請新郎跳舞。希望藉此幫助新婚夫婦建設家庭。

每一位參加婚禮的親友都收到一枚代表飛行員傳統的軍團硬幣。軍團硬幣的傳統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由飛行員傳播開來。它代表著軍團團隊的權威,尊嚴與榮譽。它也是用來證明團員的資格和提高士氣。

現今在任何時候,團員都可能被挑戰出示他們隨身攜戴自己單位的硬幣。通常挑戰者要先出示他的硬幣,以重重敲擊桌面引起注意,其他在場團員則跟進出示自己的硬幣。任何無法出示硬幣者則要負責買飲料請所有在場團員喝。如果所有出席團員都有他們的硬幣,則挑戰者要負責買飲料請在場的團員。團員在加入新單位時就會收到一枚該單位送的硬幣。有時在特別場合也會送硬幣給團員做紀念。

Gloria & Brian 為慶祝與感謝親友們來參加婚禮,特別設計了一枚軍團硬幣贈予每一個人作為紀念。希望大家看見它的時候,不但回憶起 Gloria & Brian 婚禮這特別的一天,也同時回憶起自己婚禮那特別的一天。

在婚禮中 Gloria 和 Brian 表達了他們心中的感恩及愛的記憶。「對我們的父母親:我們願致以最深的謝意給我們的父母親。是您,為我們付出無條件和永恒的愛。是您,哺育了我們並且引導我們經由青澀到成熟的歲月。您的智慧將是我們將來為人父母之準則。您的祝福,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我們要您知道我們永遠深愛著您!」

「給我們的親友:我們由衷感謝您的友誼、鼓勵和愛護。我們非常榮幸有您不辭旅途之遙撥冗與我們共度這特別的一天,願你我友誼與親情永固。同時,我們要感謝那些幫忙策劃,資助和辛勤準備這個婚禮的親友們。藉此,特別感謝舅父舅母 Mr. and Mrs. Gary Tatar,讓我們借用您美麗的家園做為我們婚禮和喜宴的場地。

「愛的記憶:當我們與親朋分享這特別的一天時,我們無法忘記我們已故的祖父 (John Tatar) 太德先生和何得有先生。我們愛您並深知當我們兩家聯姻時您也在與我們同慶。」

林嘉玲的父母親為林宗民、何秀珍夫婦。林宗民為美國空軍上尉退伍,曾在聖路易附近之史考特空軍基地服役八年,在那段時間,林宗民夫婦積極融入聖路易華裔社區及子女教育,不但送兩位孩子 Gloria 嘉玲及弟弟 Ben 嘉偉到中文學校學習,林宗民還曾任聖路易中華協會會長。目前林宗民夫婦定居華盛頓州西雅圖市。

clip_image004[4]

新娘林嘉玲與母親何秀珍合影

 clip_image006[4]

新娘 Gloria、新郎 Brian,新娘父親林宗民與聖路易時報岳方濟、吳毓真合影。

clip_image008[4]

新娘 Gloria 與她在新墨西哥州空軍基地服役時,情同母女的基地秘書Yolanda Infante 合影。

clip_image009[4]

2003年5月16日林嘉玲自華大畢業完成預備軍官訓練授階宣誓,左為父親林宗民 ( 時報檔案相片 )

clip_image011[4]

林嘉玲授階後與家人合影,右一為弟弟林嘉偉 ( 時報檔案相片 )

clip_image013[4]

林嘉玲於空軍預備軍官受訓時所攝 ( 時報檔案相片 )

1 則留言:

  1. 有一年(1986),二哥一家到OHIO找我們,幾個小朋友都在,有珮甄,秉璋,嘉玲,嘉偉。二哥照例出操,要幾個小鬼頭按高矮順序排列。然後開始嚴格的軍事訓練,第一個哭著喊著要退訓的就是未來的美國空軍軍官,Gloria Lin,林嘉玲小朋友。好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