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何郁欣文定攝影棚

何郁欣的訂婚喜宴,老爸提出了一個點子,聽到有人在背後說,畢竟是在商場打滾的人想得比較新奇週到。

老爸請美工設計了一個大看板當背景,上面有何郁欣和孔繁銘的婚紗照,以及名字和日期。拍攝之前就把請帖名單資料交給攝影小組準備,賓客到達餐廳的時候先到攝影組報上名字,核對之後發給一張有名字及編號的卡片,由攝影師先拍卡片,得知拍攝對象是誰,再請賓客站在看板前面拍照,賓客用餐期間由攝影小組將照片列印出來,等散場離去的時候就可憑卡片獲得剛才所拍照的相片。

雖然在我的檔案資料裡面,每個人的背景都一樣,看起來很單調,但是每個人所拿到的照片都是獨一無二,而且專業的攝影清晰又美麗,大家都很高興拿到這種特殊的紀念照片。對老爸而言利用機會一網打盡,馬上就擁有親屬們的數位照片資料。

能夠了解現代科技所能達成的要求,想辦法用最簡單的方式達成任務,讓參加活動的人都能享受快樂,老爸的這一招很管用吧!

侑 爸 媽

郁欣的妹妹何侑恩、父親何澄祥、母親黃佳齡。

何家三姐妹和媽

郁欣的大姑姑何秀富、二姑姑何秀滿、祖母何賴酥、四姑姑何秀足。

何澄島夫妻

郁欣的大伯父何澄島及大伯母周嫦妙

孔慶福 陳金菊

新親家孔慶福及陳金菊夫婦

DSC_6827

孔繁銘的親戚,祖母是百歲人瑞,很快樂的打招呼。

DSC_097

郁欣的大舅黃子聰一家人

DSC_099

郁欣的二舅黃子彬夫婦

黃慧齡 吳澤光

郁欣的姨媽黃慧齡及姨丈吳澤光

DSC_003

郁欣大伯父女兒何麗莎堂姐

DSC_011&012

郁欣五姑姑何秀珍婆家的叔叔林賢三、婆婆和林賢三夫人

4 則留言:

  1. 感覺溫馨又有創意喔^_^

    回覆刪除
  2. 美西六月八日清晨起床,一上網就可看到何郁欣文定之喜的最新照片。恭喜恭喜,我們在美國沒能恭逢其盛,只能從照片分響你們的喜悅了!
    這次攝影專區的創舉,可以成為一個典範,交給晚輩參照辦理。何侑恩,何昱奇,何秉璋,可以好好學學! 哈!

    回覆刪除
  3. 我好奇的是,整個攝影流程的事前規劃或參謀作業是怎麼做的? 這可能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回覆刪除
  4. 恭喜何郁欣走入新的人生,才看到他大學畢業的樣子,一晃眼即將讓何某變阿公阿瑪,往事本來就不能乾杯,只能品味。未來則既能期待,又能乾杯,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