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空姐女友

王忠恕小姐是四妹何秀足的同學,有一天晚上父母不在家,秀足邀了許多同學到家裡玩,當時的她畢業之後已經在華航擔任空中小姐,所以提著行李進入家中就吸引了我的注意,當天晚上邀請她到台中市五權路元帥大飯店的夜總會跳舞。她慎重其事的穿了白色的晚禮服出席,更顯得美豔動人驚動全場,後來回到台北就開始交往。

當空中小姐的男朋友很辛苦,要記得他出勤的航班表,她有空的時候我不能沒有時間,而且出門的排場要有所講究,我當學生的零用金有限,約會幾次以後專程騎偉士牌機車帶她去石門水庫郊遊,拍了幾張很有價值的照片,後來發生幾次口角就無疾而終了,聽說她嫁給了外國人。

File0001

File0002

File0003

File0004

3 則留言:

  1. 六年級生提問:
    穿了傳說中的喇叭褲就一定要站三七步嗎
    1.一定要,不然人家哪知道我穿喇叭褲
    2.不一定,不過總是在站好準備把褲管裡收集到的灰塵抖掉的時候被拍下來
    3.才不是,大爺我天生站姿就是這麼豪邁
    4.以上皆非,請於以下詳述之
    請作答

    回覆刪除
  2. 要我說啊,以上皆是! 哈開玩笑的。喇叭褲穿起來有些寬鬆,所以拍照時像孔雀開屏一樣才好看,否則就會有些滑稽。我也穿過,沒辦法,大家都穿,總不能一天到晚穿軍訓服。
    妳爸以前認識的女同志都粉漂亮,以前看山是山,見水是水;現在也許還是,只不過心境不同罷了,這要同世代的人才能體會,所以如果第二代人有同理心體會上一代人的心境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據家父說這種等級只能算小喇叭
    那如果穿上神奇的大喇叭不就要站成弓箭步
    才有辦法開屏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