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家庭樂趣

何郁欣到樓下客廳打開大哥的電腦,向祖母及二位姑姑介紹老爸所製作的部落格,結果幾個人在電腦前面坐了整個下午的時間,祖孫三代看著老照片重溫舊夢,彼此用照片說故事猜謎語,興奮得忘了時間的消逝,我一出現立刻被問我是如何收集到這些老照片的?

看著母親笑容滿面的觀看老照片,又聽著何郁欣努力的用不輪轉的台灣話,說明內容給祖母了解時空背景,我很高興能夠為她們提供這樣的機會。

創造歷史文化的內容不是只有空口說白話而已,必須是很努力的記載和敘述,縱然只是一個家庭的故事,卻可以延伸到無限寬廣的時空,希望更多的有心人也可以把這種工作當成一種樂趣,將來一時的努力會變成永恆的回憶。

DSC_0049

何郁欣、大姐、二姐和母親一起在電腦前面看我寫的網誌。

DSC_0052

邀請大哥過來一起拍照

DSC_0050

往事都可以是大家的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