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高中樂隊及康樂競賽

File0008

1967年中市一中樂隊隊員與校長汪廣平先生合照

File0002

001

中市一中二十週年校慶樂隊演奏

File0005

File0006

陳益誠、顧材家、曾立志、李惠龍、何澄祥、林金灥、王延財

File0007

File0004

00031

 1967年中市一中學校舉辦年度康樂競賽,高三甲班報名魔術表演,獲得冠軍。

File0009

何澄祥、林金灥、蕭文濱﹝中﹞、曾立志擔任康樂競賽表演樂隊伴奏,蕭文濱同學畢業後就讀空軍官校,擔任戰鬥機飛行員,後來成為 F-5 戰鬥機的試飛員,曾經五次跳傘逃生保住生命,退伍之後轉任中華航空公司 747 客機駕駛員,生命精彩無比。

File0001

何澄祥、林金灥、潘文中、江毓龍、曾立志。潘文中扮演的小丑是江毓龍魔術師的助手。潘文中高中畢業後就讀國防醫學院,是位有名的小兒科醫師,後來到美國進修醫院管理博士學位,最後在擔任空軍總醫院副院長期間以空軍上校軍階退伍。江毓龍後來從事科技產業,但是也成為抗癌鬥士。曾立志則從事廣告業,長袖善舞累積不少資產。

0001

0002

在學校禮堂裡面正式表演,江毓龍同學精采的魔術表演出乎意料的成功。

0004

0007

0006

0005

高二時期康樂競賽所表演的山地舞也是獲得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