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三商百貨

台中市繼光街靠近公園路口,這一段從前開著三商百貨公司,隔壁是第六信用合作社,也曾經是非常熱鬧的地段。當時我們家的汽車都要到六信停車場停放,記得有一次我要轉彎的時候遇上製造假車禍的歹徒,其中一人將腳伸到右後輪下被壓,另一人跑過來叫我停車察看,剛好我已經將車停到停車場裡面,就帶著他們到澄清醫院檢查傷勢,醫師幫他照X光檢查也不敢確定是否受傷。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歹徒緊張的在旁邊擔心我是報警,堅持他們要去看中醫骨科,我只好給他們幾百元了事。我要是單身在外地的路上遇到這種事情,可能會很麻煩。

DSC_0833

公園路繼光街口的大樓,曾經是三商百貨的所在地。左邊是阿水獅豬腳大王公園店,過馬路就是干城重劃區。

DSC_0835

繼光街上的第六信用合作設,併入合作金庫之後成為閒置大樓。

DSC_0836

繼光街與光復路口的許金吉婦產科醫院,是高中同學王延財姊夫的醫院,有一段時間想要將房子處理掉卻沒有機會,如今因為外勞都到第一廣場這邊來,反而鹹魚翻身成為外勞上門求診的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