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何澄島去青海游黃河

在我和佳齡去山東旅遊的時候,大哥何澄島也跟著中華台北游泳隊去青海,參加第八屆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的活動。

大哥喜歡游泳運動已經到達有些瘋狂迷戀的程度,1940 龍年出生的他,今年已經72 歲,每天還要去游泳池報到二次,早年在美國留學的時候,是第一位將獨木舟引進台灣玩的人。後來居住在洛杉磯參加游泳俱樂部,經常和美國奧運游泳國手在一起游泳,後來又參加電影明星王翰游泳橫渡海峽。

大哥本來有意培養兒子何昱奇成為游泳選手,每天帶著他去游泳池,可惜兒子不一定會完全聽從老子的話。不過大哥回到台灣卻成功的帶領母親在八十歲的高齡開始學習游泳,母親到如今九十多歲了,也養成習慣每天清晨去游泳池玩。

我說大哥去青海游黃河,應該會有記者過來採訪這位老人家究竟是想要幹什麼?大哥拿出大陸當地的報紙給我看,果不其然記者寫出「老人很興奮」這段話,讓我快要笑破了肚皮。在我們家中年齡並不是大家重視的問題,重點是活得是否高興。

何澄島

何澄島

File0002

大陸的新聞報導

1 則留言:

  1. 都去了,可以下水卻不給游,真是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