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雅風筑雲藝園餐廳

2012/06/10 顧材家和陳婉珍說要請我們夫妻,前往東山路一段的「雅園筑雲」藝園餐廳用餐。那是一家頗有藝術氣息的高雅餐廳,開在前往大坑風景區的路上,比較沒有都市的喧囂。裡面預留的空間很大,餐桌也比一般的寬闊,可以享受相對舒適的用餐環境。

在還沒上菜之前可以在餐廳內到處參觀陳列的藝術品,這家餐廳的老闆顯然也是存心打造自己的願望,開一家餐廳讓懂得欣賞藝術品的客人分享他的夢想。俗話說要三代富有才懂得穿衣吃飯,如今老闆希望餐廳不是只有讓肚子吃飽的地方,台灣人吃飯應該已經要提升到一種悠閒品味的境界。餐廳的告示提醒上門的顧客應該注意穿著,老闆希望推動顧客注重上餐廳應有的心態與外表的禮儀,可是我想這種願望可能還有待努力。

供應的餐點也可以感受到在推廣健康美食,讓清淡的蔬果配合已消除油膩的肉類,加上水果醋的飲料,對胃腸不會增加負擔,而簡單又有高級質感的餐具可以減少許多清潔方面的困擾。我很高興台中市的餐廳慢慢的都有在走上講究品味的境界。

DSC_0865

DSC_0866

DSC_0851

DSC_0852

DSC_0853

DSC_0855

DSC_0859

DSC_0861

DSC_0862

DSC_0858

DSC_0864

DSC_0871

以上的照片讓大看了都知道意思,而這張要說明的是顧材家從學生時期就不喜歡浪費食物,因此總是要將大家剩下的食物全部清光吃下肚,至今仍然保持良好習慣,實在是太辛苦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